首页 > 工作委员会

百岁林.jpg


王定国公益委员会以传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王定国同志心系国家,心系人民,心系生态建设的精神,让更多的地方和领域感受到王老的慈善温情为宗旨,开展各项公益活动。

养生2.png

生态健康工作委员会以开展林业生态健康发展调查研究,组织开展林业生态与健康之间的构架,设计利用良好的生态环境为人类健康服务,对相关的人才、技术和有关专业进行培训等为主要业务内容,为生态文明建设做贡献。

生态文化2.png

生态文化工作委员会将“以可持续发展的精神文化推动时代进步”为使命,在文化、产业、生态三个纬度全面发力,助力绿水青山国家战略更好落地。

标准化技术.png

标准化技术工作委员会以向社会提供科学实用的林业社团标准,推动林业现代化发展为宗旨,主要承担相关标准的调研、制定、修订及宣贯工作。


认证3.jpg

生态认证工作委员会是我会重点品牌生态认证的具体工作机构,按照“生态建设产业化,产业发展生态化”的总体思路,联合专家顾问团队,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的指导下,开展中国森林食品认证项目。

标志.png


森林食品是指源自森林、取自森林,在优质的森林生态环境下,由原生态动植物为原料生产加工的各类食品,其生产方式符合人类自然、原生态、无污染生产技术要求。森林食品委员会旨在聚集企业力量,推动森林食品产业发展。



碳中和工作委员会致力于打造中国官、产、学、研、资多赢的品牌产业平台。通过有效运用社会优质资源,创新服务模式,多渠道、多形式、全方位推动中国实现“碳中和”目标,助力美丽中国建设。

生态旅游的.png

生态旅游工作委员会的主要目标是大力发展生态旅游,促进旅游景区、景点升级,创制符合消费者旅游消费新需求的旅游产品,将旅游行业拥有的自然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优势,同时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,为建设美丽中国、健康中国做出贡献。